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启动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2 12: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来源、胡珂青、蒋石惠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31日,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以“开展主题宣讲、做好宣传教育、实施隐患清剿、提升应急能力”为重点,组织项目部全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和宣誓活动。

启动会上,安质部部长马来源宣读了项目部安全月活动方案,认真分析解读了近年发生的地铁安全事故成因,并就项目安全建设管理经验和方法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安全月宣誓仪式上,现场30余名职工紧握右拳,面朝宣誓誓词,立下铁建人“不出安全事故,确保优质工程。树我企业形象,展我铁军风采”的铿锵誓言,表达铁建人在筑牢安全防线上的决心与信心。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月秉承着“以学促优,以践促学”的理念设计了多项活动。启动会后,项目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陆续开展“隐患排查大行动”、“安全生产大家谈” 、“微课堂”、“安全知识讲座”等活动。结合阶段性任务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各具特色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并通过参与链工宝APP参与全国安全知识竞赛等,大力加强员工队伍安全教育,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马来源、胡珂青、蒋石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