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全力确保端午节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2020-06-02 12:1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为确保端午节期间旅客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凯里车务段提前着手、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预测,今年端午节短途客流高峰期应该为6月25日和6月28日。为此,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外出旅游等出行需求,该段根据客流变化规律用足动各大客运站的能力,积极做好运力安排和各项准备工作。

针对每年端午期间黔东南、黔南和铜仁等地区旅游流的实际,该段合理安排重点旅客服务,强化候车、进站、乘车等服务环节的信息沟通和站车交接流程,确保重点旅客信息畅通、全程交接、服务到位。同时,该段紧紧围绕售票、实名制验证、安检、候车、站台乘降组织和高峰期乘梯安全等重点作业环节,制定端午节旅客运输组织方案,确保旅客运输有序。(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