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拉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2020-06-01 23:5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鑫

2020年6月1日晚,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启动,轨道公司机关全员及各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在视频会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启动仪式上安环部主任宣读了公司及轨道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主要内容、阐明活动宗旨;安全总监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安排,明确要做好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及宣传,要有针对性、有侧重点开展活动,使活动成效最大化;党委书记宣读了《安全倡议书》,倡导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参与管理安全、遵章守法生产,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安全承诺;轨道公司总经理总结讲话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上还组织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

最后,轨道公司总经理面向全体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公开课”,正式拉开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公开课紧扣活动主题、分析安全形势、直面安全现状、剖析事故案例,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给出解决思路,为做好今后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