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玉磨项目部 召开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0-06-01 22:2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辰 王泽

6月1日,在嘹亮的中国中铁司歌声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玉磨站后一标项目部全体员工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

2020年度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同时也标志着运营管理分公司玉磨项目部全线的安全质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桥梁,玉磨铁路是连通中国与老挝的铁路纽带,也是滇南地区的第一条铁路。玉磨铁路政治意义重大、施工环境复杂。面对诸多困难,项目部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防疫情防控措施,树立精品工程理念,紧抓安全质量。同时,项目部安全质量部门也根据本地天气情况,在汛期来临之际,组织全体项目员工展开防汛演练,做好安全施工生产准备工作。

据悉,运营管理分公司玉磨项目部将结合本次活动,在本月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大检查、职工安全夜校等方式普及安全指示,排查安全隐患,为项目实现按期优质开通保驾护航。(刘辰 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