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北方鞋都项目安全生产整治活动扎实推进

2020-06-01 22:0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6月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北方鞋都项目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立即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

在部署会上,项目部领导要求所有参建人员迅速行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方位、多角度将安全生产整治活动扎实推进 。

无危则安,无损则全。项目部书记借助PPT动画和影视传媒方式向与会人员讲解《安全生产十大定律》,即“不等式法则、九〇法则、罗氏法则、金字塔法则、市场法则、多米诺法则、海因里希法则、慧眼法则、南风法则、桥墩法则”,让与会的项目部全体管理技术人员、一线操作人员明其理、识其害、防其患、杜其险等方面掌握技巧和应对措施。同时也直观的告诉了与会人员安全生产的目的就是保障人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财产免于损失,来不得一点折扣,“投入一分,回报无限;投资安全,收益无限”。

会上,项目经理带领与会人员就安全生产作出郑重承诺,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铁建安全发展。

会后,项目部制定实施方案、细化专题方案、设立领导机构、成立整治小组,安全生产扎实推进,切实做好安全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