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标交流经验 打造时代“枫桥” ——西柏坡站派出所与西柏坡派出所对标交流“枫桥经验”

2020-06-01 20:0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31日神华铁路公安处西柏坡站派出所所长穆永军、政委石磊组织民警到河北省平山县公安局西柏坡派出所对标交流“枫桥经验”。旨在落实上级党委全力建设“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要求,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为创建平安铁路、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添砖加瓦。

在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全国第一批“枫桥式派出所”平山县公安局西柏坡派出所所长李少春的带领下,西柏坡站派出所民警先后参观了西柏坡派出所文化墙、办案区、“五小工程”建设、调解室、“枫桥经验”台帐等,最后在会议室所长李少春根据自身经历讲了关于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介绍,他说如今是信息化时代,我们不仅要在技防上下足功夫,更要在服务人民上下足功夫,充分发扬“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西柏坡精神。

随后,在所长李少春的带领下,西柏坡站派出所民警又参观了西柏坡安保指挥中心的信息指挥扁平化和西柏坡消防中队沁在每一处细节的深厚西柏坡精神文化底蕴。

参观完毕后西柏坡站派出所所长穆永军提出此次对标交流收获颇丰,我们要以西柏坡派出所为目标,把在这里学到的理念带回去,用在打造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