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召开2020年 “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2020-06-01 20: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天津 郭满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根据杭州地铁公司、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相关文件要求,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紧密围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启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5月31日下午,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做了总体部署。启动会上,全体同志在项目安全总监带领进行了庄严宣誓:“作为一名铁建员工,我郑重承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道出了项目部员工对企业安全和自身安全的庄严承诺,也提醒自己要时刻以一名优秀的中国铁建员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自己的行动保证安全生产的实现。宣誓完毕,项目全体员工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横幅上做了承诺签字。自此,杭州地铁1号三期工程供电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为营造安全生产活动宣传氛围,项目部制作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展板,并在楼道粘贴安全知识与安全防护措施宣传海报,组织职工和班组人员对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安全常识、文明施工的基本要求、应急救援等重要安全知识进行学习。

下一步后续活动计划开展“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岗位体验活动,对项目部驻地宿舍、施工现场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把任何问题都尽可能的消灭在萌芽状态,把任何事故尽可能的都消灭在隐患中,做到闭环销项。

“安全生产月”启动会的召开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过开展有实效的宣传教育和广泛深入“查找身边安全隐患”,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有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同时,项目部也将会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一点带面,贯穿全年,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兑现。(李天津 郭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