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进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20-06-01 20:0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涛涛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公司文件要求,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开展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6月1日上午,在指挥长贺斌的带领下,指挥部全体人员进行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

一声声有力宣誓,体现出京原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在保障安全施工方面的决心。京原线属于既有线电气化改造项目,施工难度大,危险系数高,但是京原指挥部有信心在公司的领导下,安全高质的完成施工任务,真正做到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黄涛涛)

宣誓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