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广东公司张家港制梁场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誓活动

2020-06-01 19: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宝平

6月1日上午9点,张家港制梁场全体管理人员在项目驻地举行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用共同的誓词向社会、向企业、向自己作出郑重承诺,正式拉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序幕。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

嘹亮的誓词在国旗前响起,安全意识在誓词中得到提高。宣誓完毕后,梁场开展安全生产月签名活动,在安全标语上庄重的签下自己的安全承诺,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项目部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工作重心,陆续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万里行”等多项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素养,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生产安全有序可控,为“大干一百天”活动的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