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20-06-01 19:4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6月1日上午9时,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重要指示精神及公司《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举行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项目部领导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安全质量宣誓活动仪式上,项目部安全总监带领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安全质量宣誓,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在誓词上签名,把安全意识牢记于心。随后,项目部安质部部长组织全体管理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部署及四川盛中国中铁系列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推动项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管”“监”责任落实,为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宣誓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项目部全体员工进一步明确安全职责,提高安全质量责任意识,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王威、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