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建设局局长夏平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调研

2020-05-31 20:2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5月29日,武汉市建设局局局长夏平、副局长向晖一行到中铁七局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经理部调研,武汉城市铁路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汪国胜、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锐、武汉中铁武九北综合管廊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书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管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夏平一行深入武九管廊项目部钢筋加工厂、实体展示区进行了参观及调研。首先观看了武九管廊项目建设的宣传视频片,在参观过程中,武汉铁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从节约地下空间、降低维修成本、改善城市环境三方面向夏局长介绍了武九管廊建设的意义。

最后,夏平一行对管廊工程的积极意义和武九管廊项目的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武九管廊工程加油站、铁法院、花鸟市场等几个拆迁重难点与项目建设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要求各单位必须认真对待武九管廊工程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各项难题,争取做到早日贯通,造福大众。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武汉政府及相关单位对武九管廊项目的重视,是对武九管廊项目发展极大的肯定,也对武九管廊工程早日贯通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