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开展欢庆六一儿童节慰问员工子女活动

2020-05-30 21: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六月,百花芳香的季节,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最盼望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样一个充满欢乐、童心飞扬的节日里,为表达对员工的关心,对下一代的关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开展欢庆六一儿童节慰问员工子女活动。

儿童节到来前夕,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了解孩子们的年龄、性别、喜好等情况,结合实际,为17个家庭中23名少年儿童准备了书包、文具盒、彩笔、书本等“六一”节礼物。由于项目大部分员工子女都在外地,项目部分为两种形式,邮寄和亲自送达。外地的员工子女会在儿童节期间将收到一份惊喜包裹。孩子与父母在一起的,由项目部亲自派人把礼物送到小朋友手中,接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

仁沐新项目祝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同时也愿大人们可以在今天忘记烦恼,找回孩童时代的纯真。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会加大对员工的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铁建“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内涵。(夏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