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六宾高速公路三标负责施工的隧道--高良隧道进口左洞正式进洞

2020-05-30 21:2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晓菲

5月30日上午11时16分,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六宾高速公路高良隧道进口左洞正式进洞。六宾总包部副指挥长王飞、安全总监药小军,总监办副总监姜飞等参加了此次进洞仪式。

高良隧道进口位于南宁市宾阳县陈平镇高良村东北侧,为分离式双洞隧道,其中左洞长2308米,右洞长 2281m,洞口段围岩破碎,岩体自稳能力差,施工难度较大,是六宾高速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为确保该隧道顺利进洞,六宾三标在全线率先成立“党员先锋队”,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建设决心,积极落实“管超前、严注浆、短开挖、强支护、早封闭、勤测量”十八字方针,精心组织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平稳推进。

高良隧道进口左洞率先进洞,掀起又一个六宾大干高潮,也标志着六宾高速建设进入新的节点,更为六宾高速全体参建者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兑现工期承诺、实现施工目标的决心。六宾高速将以此为契机,在抓牢抓实施工安全管理与品质工程建设的同时,做到复工复产不减速,优质高效完成六宾高速建设任务,早日发挥它助推广西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