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旬阳北站派出所多措并举确保了“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2020-05-29 07:5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 刘耀武)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安康铁路公安处旬阳北站派出所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集中全所警力,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筑牢防线,全方位、多角度地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

“两会”召开前夕,旬阳北站派出所提前谋划,组织全所民警发起战时思想动员,通过党建引领,让派出所每名成员提高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步调一致。结合当前开展的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派出所领导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谈心谈话,仔细摸排队伍思想状况,针对枪、车、酒、赌和不履行岗位职责等违纪违规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工作,确保队伍绝对稳定可靠。针对车站客流量大的实际,派出所要求民警全员上岗,配齐装备,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加强安检查危,逢人必查,逢物必查,逢疑必查,将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同时,加强与地方公安机关联勤联动,筑牢反恐防暴坚固防线。针对辖区桥隧相连,线路隐患易发多发的情况,派出所加强安全防范,组织民警白天巡线查隐患,夜间巡逻防盗窃。针对辖区社情复杂的实际,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沿线村庄社区,挨家挨户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提高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两会”期间,旬阳北站派出所为旅客做好事8件,督促整改线路安全隐患12处,查获重点人员3起。通过一系列得力举措的落实,有效确保了“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