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南通信车间认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0-05-28 19:3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婕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火灾等事故变得易发生,车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变得越来越重要,为切实加强车间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宝鸡南通信车间以应急演练的方式,组织现场及检修工区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随着车间工程师井喆一声 “消防演练现在开始”,参演人员迅速拔掉保险销,对准火源根部进行喷射,为了使人人会使用灭火器,现场所有职工都参与到其中,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安全有序的完成了各项灭火任务。

灭火任务完成后,首先由车间副主任淮亚军讲解了消防安全对运输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各类灭火器的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随后大家又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生活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交流与总结。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加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以及消防安全应急能力,有效提高了职工消防安全业务素质,为确保管内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

宝鸡南通信工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