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

2020-05-28 18:5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5月27日,施工四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以“知敬畏守底线 严监管强执行”为主题的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旨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将反腐倡廉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秉公廉洁做事,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为项目建设、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环境。

活动中,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邱心敏,结合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实际,认真宣贯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本次活动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并以集中观看《职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动漫警示宣传片、《双面人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及《守望家风》宣传片,结合具体事例,采取以案释法的形式,从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家风教育等方面,告知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锤炼责任担当,做到不碰高压线、不越红线,不想腐、不敢腐,切实维护公司荣誉和利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反腐意识入心入脑,为自己、为项目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后,项目职工及干部对视频中所涉及的腐败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达到了教育警醒的效果。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反腐倡廉教育内容正式纳入了工作、摆上了日程,进一步加深了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的重视程度及认知感,擦亮了防腐败红线,在职工中形成了遵纪守法、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李宏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