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质量考核夺冠 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2020-05-28 18:5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李洁

2020年5月25日,青岛市地铁1号线公司组织开展1号线南段5月份安全质量考核检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一标段项目部积极响应、准备充足,以96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 

下午1点半,业主方开始对青岛地铁南段各施工单位资料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安全质量培训、交底记录、施工日志、安全生产会议纪要等资料。检查过程中,业主方仔细翻看资料,对稍有疑惑的资料询问,技术人员也详细解惑,认真解答,一一解除疑惑,当看到青岛1号线供电一标安全生产会议纪要齐全完整,施工日志字迹清晰,内容详尽,交底记录装订成册,业主更是频频点头认可,赞叹不已,还建议其他施工单位也可效仿,为时3个小时的安全质量考核大检查圆满落幕。

据悉,在项目工期繁忙阶段,为保证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年底开通试运营,项目部先后成功组织了两次支援任务。并于5月20日,收到了来自青岛地铁一号线公司的表扬信,该表扬信中对青岛地铁1号线供电系统安装一标在两次支援行动中展现出的央企的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给予了肯定。

自今年2月22日复工以来,项目部就进入大干阶段,面对青岛1号线供电一标段小料口只有峨眉山路站铺轨基地一个下料口,且吊装口将于6月底封闭,材料运输是该项目面临的重难点问题。该项目分配专人紧盯材料生产与材料供应,多次进行轨道车、设备、电缆、支架等吊装作业,确保“8·30”重大工程节点的按期完成,推动工程高效优质建设。 (李萌萌  李洁)

接触轨接缝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