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2号线六标段开工验评通过

2020-05-28 18:5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区间风井

5月28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地铁12号线六标开工验评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质安部、业主代表、监理总监、设计单位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该工程为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全长2.497km。其中包括茶叶所站、茶叶所站~青菱站盾构区间(含区间风井),合同金额5.39亿元,合同工期共计1100日历天。

本次会议由监理总监主持,会议首先听取施工单位对12号线六标工程概况的详细讲解,然后根据开工验评程序文件要求对项目整体资料和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地铁集团各领导听取并仔细检查了相关安全制度可行性、完整性等内容。通过与会各方的认真研讨,一致认为开工各项准备工作、应急措施、人员组织、机械设备等情况均落实到位,具备开工条件,同意开工。并对重大危险源统计分析方案、应急预案、监理后续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建议。

目前该项目部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工期有序可控, 开工验评的顺利通过,为接下来的施工生产的进一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