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稳步推进京九线接触网集中修作业

2020-05-28 18:4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晓阳

从5月21日起,京九线铁路开展为期40天的集中修施工,连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供电段组织精兵强将对接触网设备进行集中整治,为供电线路“强筋健骨”。为确保施工作业安全,疫情防控到位,该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精心组织现场施工,严格执行“一作业四方案”,严格落实作业模块化检修和可视化分工要求,落实安全风险管理,抓好方案布置和分工组织。

据悉,本次集中修共计安排40个施工作业“天窗”,参与干部职工2080人次,计划完成198.816条公里接触网设备的全面检查检修。

图一为:5月27日,郑州供电段职工正在对京九线铁路商丘北站接触网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周晓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