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贯彻“百天精神” 力迎“大战大考”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宣贯百天大干精神

2020-05-26 16: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向伟 郑玉娟

本报湖北襄阳讯 为响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5月18日“大干一百天”的号召,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在5月25日上午参加了集团公司在太原召开的“大干一百天”推进会暨1-4月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会议间隔落座,保持距离。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了集团公司全面加快生产经营,科学统筹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倡导各子分公司各项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管理,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狠抓落实重点工程,在大干的同时采取科学有效的防疫措施,坚定保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模式。自从复工复产以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始终把去年同期的生产效率作为疫后的奋斗目标,至今郑万南漳轨枕厂已生产5万多根轨枕。在“细”处抓成效,细化季度、月度施工计划,将每一分力用到加快生产上,将每一个想法引到促进生产上,将每一滴汗落在前线生产线上。在公司的领导和监督下,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已经达到常态化,“一日两报,每报必零”,这是确保快速生产的必要前提,如果这一步没有达成,那么赶超同期也就成了空谈,复工后的防疫成果也就成了笑谈,增收创效也就成了盲谈。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新远对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在被动局面下更应该要有不屈的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清晰的形势分析,坚定的初心使命,为全力打赢八大战役提供坚实的后盾,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基础,为完成年度目标贡献力量。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郝刚在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在防疫复工的责任担当下,不忘“两个维护”的使命;在“大战大考”前,发挥“顶梁柱”“压舱石”的作用;在推进在建项目施工的行动中,追求“卧薪尝胆”的姿态;在追寻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中,保持“拼命三郎”的劲头;在强化党建贯彻精神的运作下,达到“逐级渗透”的效果。

直至当下,各级生产正在新冠疫情阴霾的笼罩下慢慢回春,这是前行途中的一座大山,也是山脚下清澈溪流,是困难,更是机遇。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以支委会为中心向标,秉持着“听党话跟党走”的原则,把握形式走向,保持清醒头脑,一步一脚印的实行着“抗疫情,保增长”的战略部署,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着力推动复产、全力确保达产、奋力争取超产,把疫情延误的时间抢回来、迟滞的工期赶回来,为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高向伟 郑玉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