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新开工项目工程管理业务培训

2020-05-25 21:0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组织对新开工项目—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1标段项目开展了工程管理业务培训。

培训采用企业微信视频形式,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项目管理科、工程技术科、科技信息科分别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项目管理科组织对公司核心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学习,对开工备案、项目策划管理、进度计划管理、质量管理、履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工程技术科对方案编制与审核、工程量台账管理、变更管理及技术总结进行了培训;科技信息科对科研课题立项与研究、科研经费归集、工法编写与申报、专利申请、科技奖项申报以及PRP项目管理系统运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项目工程管理业务水平,熟悉轨道公司工程管理业务流程,使轨道公司在建工程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精细化及考核指标明确化。培训后整体效果良好,为不断提高工程项目履约、技术、进度、质量、科研、信息化等水平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