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8号线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2020-05-26 16:1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花

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强力推行各种安全制度,加强各种安全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的安全生产管理方针为指导思想,从现场施工安全员着手逐级抓好安全教育,以往出现的典型事故为治理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安全检查,重点治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确保安全生产。通过切实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方针。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安全教育,增强职工安全意识。

利用晚上时间集中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学习、讨论,学习安全技术和安全管理知识,下发学习材料,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及要求,分析讨论近期国内外各类事故案例,举一反三,结合公司实际查找问题并制定防范措施,提高了全体人员综合素质和安全管理能力。并要求全体人员及时将培训内容、精神书写培训心得。

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现场安全生产一体化的教育片。采取案例再现的表现形式,通过对企业典型真实案例的生动再现,使项目全体人员认识到违章就是走向事故、靠近伤害,甚至断送生命。使项目全体人员真正从思想深处懂得安全,重视安全,时时刻刻想着安全。

对公司重点岗位员工及新进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教育。通过对项目全体员工认真进行教育,使我们对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有了初步认识,并获得了上岗前必需的基本安全技能和自我防护知识。

对外来施工人员加强监管,及时教育,跟踪检查,经常在现场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规范很多不安全行为,如违章用火、用电、登高作业等,避免一些安全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