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持总要求 贯彻总任务 在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两条战线上夺取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05-24 21:0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坚决贯彻落实恒诺段党委的工作部署,抓班子、带队伍,做好了防控疫情、安全生产稳定。充分彰显了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宣传优势、保障优势。 履职尽责, 坚守岗位、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真正把党旗牢牢的插在了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用自己的履责、尽责、担责践行了初心使命,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章。  

    该分段在完成党建工作的同时,各科室、车间、班组认真完成每一项不同的工作任务,所有人员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在安全风险,计划更加周全。提前做好安全预判及落实好安全措施。同时加强监护人的监护责任, 将人员分组、将项目划片、将资源充分利用、疫情期间想尽办法提高工作效率进度,加快检修进度。多线快攻,加班加点,稳中求进 。对于需要长时间的检修项目,都将人员合理分配,将每一分的力气都花在刀刃上。确实做到时时处处想安全,人人事事讲安全。继续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为集团公司运输安全生产和“一防三保,立功竞赛活动发挥坚强的后勤保障作用”。有效组织了节后复工学习活动,积极引导自学,及时交流学习体会,激发干劲。统筹做好了办公场所人员管控、后勤服务、考勤管理等工作,以保稳定、促有序为重点,确保了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工会还做好各项的工作,落实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恒诺段两级职代会精神。还走访慰问列车消杀工作人员、采取轮岗作业、保障职工健康安全。落实职工防疫用品的购置,分批次发放口罩、防护服、84消毒液 、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借助微信群、公众号、网络视频会议等线上方式,做好议题收集整理、及时反映职工诉求。加强安全管理,深入车间、班组做好伙食团的安全工作检查。深入细致做好特殊时期为人民服务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无忧。积极开展帮扶救助、做到了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架起群众的连心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