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2020年6月资金预算会议

2020-05-24 21:0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20年5月23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召开了2020年6月资金预算会议。资金预算是对企业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及其相互关系进行预算。在项目部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指明了项目部的资金使用方向,让项目部能够了解在项目施工中的资金情况。合理控制资金,使资金的使用更加公正、公平、透明,切实增强项目预算的计划性和前瞻性。

资金是企业财务收支的主要对象,实施资金预算工作对于企业的财务收支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企业稳定运行的基础,同时可分清主次,抓住其中的重点环节,并实时调整重点,有效地利用企业有限的管理能力和资源。

随着社会发展,在整个企业管理工作中预算管理已逐步成为决定企业生存的关键所在,倡导好的预算管理理念必将带领企业踏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