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桥公司第二分公司郑济先开段项目开展夏季安全质量知识宣讲及送清凉活动

2020-05-23 15:0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洁 孙宏伟 于永波 李刚

近日,河南地区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5月22日,线桥公司第二分公司郑济先开段项目部启动了夏季安全质量知识宣讲及送清凉慰问活动。项目部领导为现场工人们送来了防暑药品、清凉消暑的饮料、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坚守在现场的员工送来丝丝清凉。

安质部、机械部、工程部针对夏季施工安全注意事项向现场的施工人员进行了宣讲,认真做好防暑降温以及防食物中毒工作;防汛、大雨(暴雨)大风(暴风)、雷电、火灾等季节性灾害事故发生时采取的应对措施;遭遇雷电天气时人员、设备采取的预防措施;夏季机械设备保养方面注意的事项;夏季高温工程质量采取的应对措施。

此次宣讲和慰问活动不仅让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和温暖,还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员工战酷暑的积极性,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夏季高温期间架梁施工提供了安全保障,为职工的身体提供了健康保障。(边洁 孙宏伟 于永波 李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