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同样火热情怀服务旅客

2020-05-22 22:2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王锋

5月20日,宜昌东~西安K628/5次列车第三包乘组客运工作人员轮班出乘十堰~上海南K124/3次列车。他们雷厉风行,很快适应新环境,胜任新岗位。工作中,与车辆、公安、旅服各部门紧密配合,用同样火热情怀,服务旅客,纾忧解困,圆满出色完成了趟乘任务。

图1为5月21日13:18,在上海南站列车长张浩与乘警为出行旅客答疑解惑指向导航。

图2为5月21日11:21,列车员韩战平姚萍伸手助力困难旅客平安下车出站。

图3为5月21日13:08,客运工作人员积极主动配合乘警做好对消防器材巡视安检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