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林省副省长蔡东到双洮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22 22:2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东辉

吉林白城市消息:5月20日下午,吉林省副省长蔡东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海发、吉林省吉高集团总经理郝晶祥、吉高集团总工程师兼双洮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书林、双洮公路项目总经理部高兴泽等人的陪同下,到中铁七局三公司双洮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蔡省长听取了丁海发对该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吉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郝晶祥、张书林对该项目的施工进展以及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高兴泽对项目采用的先进工法、工艺等进行了简要汇报。蔡省长对吉林省高速公路的规划情况给予赞扬,对该项目进场一年多来施工生产、创优创誉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在疫情防控方面做细做实,确保新冠疫情全面可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双洮公路的建设将对东北区域骨架公路网和吉林省高速公路网主框架的形成,完善和优化区域路网布局、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大力发展旅游业等,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高兴泽表示,中国中铁将继续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用心打造有品位的优质工程,精心建设有情怀的高速公路,全力打造惠民工程,全力争创建设工程鲁班奖,为助力吉林省高速公路建设奋勇前进。(邓东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