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职场管理”为职工便利着想

2020-05-22 22:2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真好!换了个地方等车还有座位、雨棚。”5月18日,刚办理完出勤手续在段内等待汽车接送去开火车的司机任钊说到。

连日来,安康机务段强力推进职场管理,针对段内人流量大、设备多的机调室,立即成为整治重点。

人流量大的事实一是等待出勤的人多,二是出完勤等待汽车接送去车站的人多。“人多的时候跟开会似的,乱糟糟,机班核对揭示计划都听不清。”乘务员唐超曾表示。该段针对此问题立即筹备组织,将出完勤等待汽车接送的地方移至机调室所在北面一楼,两者距20米左右。

旧的问题解决往往伴随新的问题。等待汽车接送的乘务员出完勤只能站在太阳底下,风雨直吹。该段想职工群众之所想,急职工群众之所急。立即着手建设防雨遮阳棚,安装等车座位,让机车乘务员不畏日晒雨淋。

除此,针对设备杂多占地。该段将必须使用的设备重新布置调整,将占机调室近三分之一的乘务员存包柜安置在距机调室30米左右的房间内,且该房间为一楼。

至此,该机调室已然换新,干净明亮、宽敞有序,迎接乘务员归来与出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