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部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

2020-05-22 20: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国良 张文溪

5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以“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为主题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项目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纪检监察部出席了会议。

viewfile-3.jpg

会上,杜长松以“廉洁从业、平安一生”为主题,通过身边典型实际案例、讲述生动形象的小故事等丰富多样的方式,全面、细致地分析了贪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算算六笔账——“算算经济账、算算家庭账、算算事业账、算算精神账、算算健康账、算算自由账”,并对“慎始、慎微、慎好、慎权、慎独、慎友”六慎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每一位职工要时刻做到“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按规矩办事,时刻保持廉洁,警钟长鸣,从而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起到“处理一个、唤醒一批、警示一片”的作用。

随后,公司纪检监察部对严明“五责”强管提效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项目部围绕“明责、知责、敬责、守责、担责”的主题理念抓好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员工都能做到“守土有责,敢作敢为敢担当”。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通过影片反应的人物故事,让全体参会人员受到了精神洗礼,受到了警示教育。

项目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明确活动要求,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自身政治责任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爱岗敬业与企业管理创新、项目管控创效紧密结合、落实落地。(温国良 张文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