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全体人员收看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22 20:2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在会议室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viewfile-2.jp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与公众见面推迟了两个多月,报告篇幅仅有1万多字,是改革开放以来最短篇幅。报告回顾了去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成就,提出了今年国内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6%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5.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5%左右,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等方面的预期目标。此外,今年报告中还首次对全年经济增速不设具体目标。

政府工作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总理的报告文风朴实、求真务实、直面社会热点、接地气,向我们展示了祖国逐年强大的发展趋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结合报告中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与素养,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