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 本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05-22 12:0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霞 高敏

5月20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党员共计22人参加,会议由分公司本部党支部书记王立元同志主持。

王立元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党支部建设相关情况。分公司党委书记朱勇超代表分公司党委作了讲话。本次选举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怀着对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责任感,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王立元等 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据悉,此次选举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规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卢霞 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