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掀起大干浪潮 张家港制梁场复产再发力

2020-05-21 18: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宝平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沪汉蓉快速客运通道的完善延伸,途经江苏省南京市、镇江市、常州市、无锡市和苏州市,项目全长约27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它与京沪高速铁路、沪宁城际铁路等共同构成长三角地区向西辐射的大能力客运通道。

2020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受疫情影响,中铁三局广东公司张家港制梁场在积极进行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可避免地遇到项目资金受限、员工返岗困难、工期压力逐步增大的问题。面对紧迫的施工压力,把滞后的工期抢回来,成为了张家港制梁场的头等大事。

从节后人员返岗以来,项目领导班子面对沉重的压力,认真分析疫情、复工复杂形势,组织动员全体返岗员工沉着应对,设置劳务队伍包保责任人,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你。项目部通过与上级单位、业主积极沟通、与当地政府有效对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同时顶住巨大的资金缺口压力,迎难而上,与协作队伍充分沟通,保证工地人员、材料、机械第一时间投入现场施工。此外,梁场管理人员深挖内部潜力,合理组织施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实现复工复产。

多难兴邦,百炼成钢。坚持着对防控疫情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精神,张家港制梁场自上而上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

截至目前,张家港制梁场在按照工期安排存梁存满的同时,提前筹划,组织人员进场加快改造钢筋绑扎胎具、混凝土模板进度,为再次掀起更大的施工生产浪潮积极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