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与中国安能集团合肥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5-21 14:0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林帅

5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华中指挥长袁勇、二公司总经理刘德一行与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建国举行商务会谈,双方就华中区域市场发展及加强重点项目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袁勇一行受到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并在合肥分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历史馆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会谈中,袁勇与刘德分别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和二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充分增进双方了解,随后双方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项目共同推进等事宜展开了会谈。

王建国首先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合肥分公司前身是武警部队水电第二支队,是水利铁军,认为双方根出同源,必将能够携手向更高的目标进发。他对安能集团的优势能力和需要互补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公司将紧紧围绕框架协议,利用分公司地理环境、业务特点等优势,加强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的合作。合肥分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按照“优势互补、诚信包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构建合作共赢,可共同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袁勇对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和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都是有着英雄历史的和强烈军人荣誉感的企业。集团华中区域指将继续加强与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的交流,有信心做好双方共同体合作,为更好的在华中区域开枝散叶,共同努力谋求向更大的市场拓展。

刘德对王建国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二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对铁路、公路、水利等项目的施工具有优良的资质和丰富的经验,储备有大量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华中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乐观,是二公司建筑市场的主要组成部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委对华中区域高度重视。刘德提出,要根据华中市场的发展方向,围绕明确发展清单,重点开展铁路、水利及公路等项目的业务拓展。要以工程质量为支撑,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中区域的经营成果,加紧工程项目承揽和业务交流,并对公司的下一步部署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欧阳友,中铁二十三局安徽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张光林  林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