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TJSG-04标沼气释放完成

2020-05-19 18:5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路胜中

5月18日,由我局承建的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TJSG-04标沼气释放施工完成。

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TJSG-04标位于绍兴市越城区袍江新区,西起袍中路,东至湖则畈,整体沿洋江路北侧敷设。地层以淤泥质粘土、粉质粘土及圆砾成为主,依据详勘报告本标段沿线地下均存在沼气,分布面积达5500㎡,深度在26.5m~32.2m。

沼气属地下有害气体,易燃易爆、埋深较大且分布范围较广,对本标段地连墙成槽及土方开挖施工造成较大安全隐患。为确保本标段施工顺利、安全进行,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就将沼气处理作为安全管理工作重点,经过与勘查单位、设计单位及相关专家咨询沟通,最终决定以钻机引孔施工工艺释放地下沼气。

目前,由我局承建的两站两区间沼气释放工作已圆满结束,为后期地连墙成槽、及基坑开挖安全施工奠定基础!项目部全员将持续秉承“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高度责任感继续为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