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黄冈遗爱湖项目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05-19 14:1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凤

5月18日上午8时,在喜悦祥和的氛围中,中铁十一局集团黄冈遗爱湖项目经理部揭牌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员工统一着工装、英姿飒爽站立成队,共同见证这重要时刻。总承包部韩忠安、项目经理谭晓宇、项目书记王其瑞、项目总工林乐涛共同揭牌。项目仅用16天时间完成驻地建家工作,提前完成预期计划目标,迈出了“快速进尝快速建家”的高速步伐,为施工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先决条件,得到了业主以及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黄冈遗爱湖项目部建设地点位于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施工范围为黄冈市环遗爱湖区域现状合流制排水体制的区域,北至中环路、西南至长江大堤、东至新港大道以及三台河,规划区总面积25.18km2,项目总工期1095日历天。项目结合城市发展需要,对黄冈市遗爱湖水环境进行综合整治,遵循生态湖泊的先进理念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的指导思想,加强源头控制、水陆统筹、上下游联动、跨部门协作,突出重点,分阶段科学推进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整治。

上午8点整,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总承包部韩经理对项目部成功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项目进场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全体员工继续发扬铁道兵精神,为黄冈遗爱湖水环境治理工程建设添砖加瓦、再创佳绩。不辜负黄冈市民对我们的期望,按期完成遗爱湖水环境治理工程。

项目经理谭晓宇代表全体员工郑重表态:“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严格标准,细化管理,优质高效的打赢黄冈遗爱湖水环境治理三年攻坚战,向黄冈市政府、中交二航院科学以及集团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以建家建线工作为切入点,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并结合总承包部建家建线规范要求,因地制宜,同步规划、同步安排、同步建设的同时,也同步给员工打造一个工作、生活的“温暖家园”。建设中力求做到少花钱、多办事、效果好,达到经济实用的效果。此次揭牌仪式,极大的鼓舞了项目广大参建员工的士气。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大临建设、征地协调、施工方案编制等工作,为工程顺利施工提供坚实保障。 (徐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