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开展工程量算量培训活动

2020-05-19 14:1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志玲

为提高工区技术人员的算量能力,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组织了三场专业工程量算量培训,邀请广州众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导,每一次课程培训都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师结合了今年新冠疫情的实际情况,围绕着房屋与建筑装饰工程的计量依据及其适用范围、计量工具、计量流程及顺序、工程量计量规则要点、软件计量操作程序等方面的内容具体展开,梳理了工程计量的理论基础,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辅助说明,分享了实际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与方法技巧,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参训人员最大程度理解和吸收讲解内容,并注重理论与实际的有机结合。此外,培训师结合多年实战经验,归纳总结出软件算量操作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摸索出一套“建模进阶技巧”,在课堂上同大家分享交流。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管理水平得到了提高,进而提升了工区工程量及合同管理水平。(彭志玲)

培训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