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12标荣获2019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先进单位

2020-05-18 19:0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国喜

近日,中铁建昆地投公司下发红头文件,表彰2019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铁十九局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12标榜上有名,成为铁建系统在蓉地铁施工数十家局级单位中中榜的四家单位之一。

该标段十分重视施工宣传工作,把新闻宣传报道作为“建精品地铁、展铁军形象”的重要手段,项管部经理兼项目经理石旭东、党工委书记李洪文和项目书记杨士富从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按照上级党宣部门文件要求及时对刊登稿件给予奖励兑现。标段自上场开工以来,围绕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安全质量、企业文化等工作,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喉舌”作用,发动新闻宣传报道骨干积极撰写稿件,为施工生产助力,为建设“品质铁建”和企业发展与改革鼓劲加油,重点围绕标段重大节点、成绩亮点和优秀人物事迹开展对外宣传工作。尤其以区间洞通、结构封顶、工期节点、劳动竞赛等开展广泛宣传报道。一年来,该标段在各级报刊网站发表新闻稿件、文学作品、心得体会等30余篇次,其中白国喜撰写的《十九局成都地铁6号线荣获成都市工人先锋号》《十九局轨道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项目多举措打造安全屏障》《十八岁,我当兵到部队》稿件,分别在《中国铁道建筑报》《铁建人在成都》《轨道交通报》及股份公司网站、昆仑集团网站、集团公司网站及铁路网发表,为弘扬企业文化、提高十九局及轨道公司在蓉地铁建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了良好作用,他本人也因此被评为新闻宣传报道先进个人。

(白国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