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局城轨公司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项目部 多举措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2020-05-18 19:0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这也给本就工期紧张的中铁十局城轨公司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项目部带来了更大的难题。

viewfile.jpg

不过,近来该项目部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精准施策,多举措为各施工项目开启了“加速度”。

据了解,初期项目部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项目经理连小涛是领导小组的组长,他迅速组织各部门开展防疫准备工作,第一时间制定了项目部疫情防控处置预案,以最快的速度构建起一套畅通高效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

紧盯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安排部署做好防疫信息收集及项目部员工及进场人员动态信息监测、体温测量;定期检查员工宿舍消毒情况,做好办公区及生活区的卫生清洁和日常消毒......每一样工作,连小涛都事必躬亲。

连小涛的另一个身份是党员代表,疫情期间他动员全体党员主动到防疫、复工第一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报送要求。

同时,连小涛还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对疫情形势的认识,统筹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部署,细化落实各项联防联控措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按照杭州地铁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该项目部目前已进入全面复工状态,但连小涛仍没有放松“两手抓”工作。他坚持每周召开交班会,梳理分析当周疫情管控及施工生产最新近况;主持召开项目部疫情防控暨复工生产推进会;组织召开项目部盾构机选型及适应性分析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

此外,食堂、员工宿舍以及项目部施工现场,这些地方连小涛每日必达,及时掌握项目部疫情防控情况,督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项目部疫情防护工作横到边、竖到底,筑起一座高效坚实的防疫堡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