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基层,关怀送至施工现场

2020-05-17 00:2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健珲

2020年5月15日,一公司党委书记黄定于至怀柳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对项目部的施工生产生活各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黄书记分别查看了黔城牵引变电所、黔城站房、综合工区,深入施工一线,听取了项目经理、各架子队队长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了项目施工组织情况,对项目部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项目部提出了相关要求:项目是企业最基本的作战单元,是企业效益的源头,更是展示公司整体形象和核心竞争力的一张“名片”,是公司服务水平的集中体现,是练兵场,也是试金石。项目部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一定要重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按照要求切实抓好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向建设单位展现武汉电气化局的良好企业形象,扩大社会影响,树立优质品牌。

随后,黄书记至接触网架子队驻地,查看询问现场作业时间,了解基层员工们的情况,叮嘱项目部多加关心员工们的生活,要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生产,注意劳逸结合,确保人员安全,切实保障项目质量。

最后,黄书记回到项目部,与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会。会上对公司职代会会议精神、党委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指出:我们要加强安全质量管理,现场线路较多,营业线施工复杂,我们要把安全问题作为一件大事,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警钟长鸣,安全不是儿戏;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持续有效的开展,离不开中心工作,时刻不忘警钟长鸣,廉洁工作,管钱管物管人。认真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要敢于担当,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项目经理张泽文、党工委书记李光卿代表项目部的全体员工感谢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一定会把关心化为动力,扎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工作、文明施工管理,合理安排,全力以赴,保证按照“9.30”节点工期要求保质保量建设怀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