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综合联调启动大会 顺利召开

2020-05-16 19:2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红伟

2020年5月15日下午,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综合联调启动会。南宁轨道交通建设分公司、运营分公司、4号线02标工程指挥部、中铁三局综合联调商、设计单位、监理、设备单位、各工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综合联调商就综合联调定义、工作范围、组织机构、管理办法、联调的前置条件、主要内容、总体计划、样板站主要测试内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运营分公司、建设分公司各专业针对联调工作提出可行性意见,4号线02标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甲供、施工单位等全力配合综合联调,最后由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莫志刚对综合联调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

viewfile-1.jpg

综合联调启动会

viewfile.jpg

供电专业联调启动会

综合联调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南宁4号线的调试工作正式进入正轨,开始全面联调工作,为4号线年底开通运营奠定良好的基础和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标志着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在综合联调业务板块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 (韩红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