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日送清凉 体贴舒人心

2020-05-16 19:2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那乾峰

(陈晓艺 那乾峰)进入五月份以来,广州的天气变幻莫测,有时烈日炎炎,有时大雨倾盆,施工一线的工人晴时一身汗,雨天一身泥,但仍默默坚守在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万顷沙站施工一线。

5月16日下午,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三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会同办公室和安质部工作人员带着广东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给万顷沙站的农民工兄弟送去了1000包广东凉茶、500盒藿香正气水、500斤绿豆以及150斤白糖,让农民工兄弟在炎炎夏日体会到了负责任央企的丝丝清凉,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该项目党支部非常关心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每一名农民工兄弟以及来队家属免费做核酸检测,安排专人定期到施工现场为农民工兄弟测量血压。在这次送清凉活动中,该项目党支部还派人到各工点向农民工宣讲防暑降温常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他们如何做好高温下的自我防护。例如,夏季高温,出汗过多,体内盐分减少,要多喝盐开水或盐茶水,可以补充体内失掉的盐分,从而达到防暑的功效。 现场工人表示,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虽然工作异常艰辛,但却能感受到项目部领导的丝丝关爱,我们是一群“累并快乐的人”。

viewfile-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