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连镇铁路宝应站10KV配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2020-05-14 14: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楠 何欣 雒亚琴

扬州讯 5月11日,随着扬州宝应站10千伏配电所内高压开关柜受电冲击的完成,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连镇项目部施工的连镇铁路首个配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淮安东(不含)扬州南(不含)段位于江苏省南北纵向中轴线上,线路与京杭运河、京沪高速公路并行,全线共设车站12座,正线全长126公里。其中宝应站10千伏配电所位于宝应车站,承载着宝应站及周边附属房屋、区间通信基站、信号中继站等供电负荷的重要任务,是沿线通信、信号、防灾及车站动力照明等配套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的电力中枢。

本次送电是从宝应供电公司官庄变电站和北河开关站分别引出两路专盘专线至宝应10千伏配电所,两路电源线路地处村道、农田地区、施工难度大。为确保安全优质完成送电任务,项目部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详细的送电方案、细化送电步骤,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积极与地方规划部门、供电公司、地方政府等多家单位进行协调,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圆满完成了10千伏配电所受电施工任务。

连镇铁路淮镇段首个10千伏配电所一次性成功送电,为连镇铁路电力工程后续送电施工创造了条件。下步,项目部将重点推进高邮配电所施工及全线外电源施工,为连镇铁路全线调试和年底顺利开通打牢基础!(胡楠 何欣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