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动、联调启动宣贯会 胜 利 召 开

2020-05-13 21:4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文:王奎 王蕾

2020年5月13日9时,由青岛地铁1号线公司组织,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动、联调启动宣贯会在安顺车辆段会议室召开。青岛1号线公司各处室、西海岸运营中心相关部门、各监理、集成商,北段各土建、机电、弱电、供电施工单位等参加了会议。

1号线动联调项目就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动车调试方案、综合联调管理方案及具体管理办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宣贯,着重向各施工单位介绍了施工计划申报程序、请销点的流程、轨行区管理办法及综合调试的相关前置条件梳理标准等。宣贯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综合联调工作进入具体实施阶段,为年底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

(图文:王奎 王蕾)

viewfile-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