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新港项目复工复产协调推进会在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召开

2020-05-12 21:0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5月6日,武汉新港江北铁路公司总经理刘文协同相关单位代表到武汉新港项目召开复工复产协调推进会,对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调度。

此次推进会主要解决施工道路沿线房屋及附属物拆迁难,疫情延缓施工进度等问题。会上,工程部就项目产值、主要工程数量及完成情况、人员进尝施工计划、遇到的节点瓶颈做PPT汇报。武汉新港江北铁路公司总经理刘文牵头,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对口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大家统筹部署、明确分工,对做好协调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相关事项达成了共识。

刘文强调,要扎实做好施工管理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参建员工的激情和勇气,如期完成施工各节点目标。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严格落实公司复工复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沟通,凝心聚力保障复工复产工作高效推进。二是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湖北每年的四五月份进入梅雨汛期,各参建单位要提前预防,积极统筹协调工作,确保各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三是抓好安全工作不松懈。要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之上的理念,搞好安全生产,提高工程质量,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