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交通第一分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培训活动

2020-05-12 21:0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薇

五月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轨道交通第一分公司各项目部开展企业文化“达文化”培训活动,学习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传实敏行、厚品善达”的优秀文化精神。结合线桥公司优秀员工代表的先进事迹和卓越成就,各项目部员工们认真学习体会线桥的“三约”、“五观”、“四典”,领略线桥人“敏德共生、守质如一”的精神美德。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抖擞,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文化精神,不负青年人昂扬向上的澎湃与激情。

项目书记强调,企业和员工是一个“共同体”,相辅相成、不可分割,打造优秀的企业品牌是每一位中铁员工都应共同努力的方向。企业给予我们平台施展拳脚、大放异彩,“爱企”则是最好的回馈方式,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责任和使命,要时刻深思“共同体”的含义,有责任和义务为企业贡献力量、创造价值。施工要进行合理的预判,战略要有远见,合理安排部署,时刻绷紧头脑中的弦。

“传实敏行、厚品善达”,学习“达”文化精神,最终经营的是广大员工的精神园地,我们都将是公司文化精神的践行者、开拓者,在线桥精神的引领下传承史蕴,精进未来,力谱新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