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汕合作振兴项目工程提前开工

2020-05-11 19:5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刘露

5月10日上午9时18分,随着一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和深汕城投公司领导的一声令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深(圳)汕(尾)合作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小漠段工程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准备,提前一周正式投入施工生产。深汕城投、科创局、监理单位的相关领导和施工单位数十名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个期待已久的时刻。

这个项目部承建的深汕特别合作区乡村振兴项目小漠段改造工程辖区内有5个行政村、13个自然村,工程于今年3月12日中标,要求9月30日前完成竣(完)工并验收,总工期只有半年时间。时间紧、任务重、项点多、环境复杂,为了确保节点时间内完成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及时在就近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抽调精兵强将组建项目部并快速进场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在一个半月的前期准备工作中,该项目员工兵分两路,一方面加快大小临时设施建设,仅在半个月时间内就完成了项目办公和生活区域的各项建设和设施配套,为人员进入正常办公和生活提供了保证;另一方面由项目经理王宝财带队,组织工程、安质、计划和征地拆迁部门负责人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勘测、走访,与建设和设计单位进行相应工作的对接。针对工程量和节日工期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实施方案和安全质量保证体系,并于上个月底提交建设和设计单位审定认可。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准备,已经具备了开工的全部条件,在征得建设和监理单位的同意后,于10日上午正式开工投入生产。(张光林 刘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