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为工人发放防暑降温药品

2020-05-11 18:2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吴坤和

随着夏季高温的来临,一线工人的施工难度不断增加,为保障生产工人的安全健康,近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为工人组织发放防暑降温药品,项目领导班子及现场管理人员为工人逐一发放了60余份防暑降温药品。

面对入夏以来持续升高的气温,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强调高温季节要更加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给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因此,项目部积极主动作为,一是向工人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增强工人预防中暑及中暑后自救能力;二是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免在高温时段作业,保证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三是为工人准备防暑降温药品,并在施工现场配备凉茶、医药箱,为工人的安全施工提供保障,最大限度地保护现场施工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