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悠悠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南沙大岗项目组织“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0-05-10 23:1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智益 吴凯 贺朦

母爱似水,点点滴滴竟是温柔与包容,博大而无私,奉献到老。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有爱心懂感恩的中铁人,在母亲节来临之际,2020年5月10日,南沙大岗项目工会开展了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活动。

主题活动中,项目工会为已为人母的女职工、职工家属以及女农民工代表共计十余人,献上了精美的鲜花和慰问品,工会主席向伟大的“妈妈”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与祝福,感谢她们对项目部,对家庭的辛勤付出,对丈夫事业的默默支持。项目工会衷心的祝福她们年年岁岁花相似,日子如鲜花一样永远绽放。参加活动中,还有初为人母的年轻母亲,因此“妈妈”们就自己多年育儿经验,进行交流与分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主题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活动在全项目部营造了感恩母亲,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使项目员工感受到了远在家乡母亲的伟大,纷纷表示他们也要向自己的母亲送出母情节的祝福。南沙大岗工会也会在幸福企业建设的路上再接再厉。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在这世界上呱呱落地;第一声啼哭,第一份香甜的乳汁,第一道温润的目光,是母亲,含辛茹苦地把我们抚养长大;第一道轻轻呼唤的声音,第一双温柔有力的双手扶我们迈开第一步,是母亲的爱,让我们在人生这条道路上不至于迷失!宇宙洪荒,生命浩瀚,但只有你和我,真正分享过心跳。(肖智益 吴凯 贺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