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月康乃馨 诗歌献母亲——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工会举办母亲节诗歌朗诵活动

2020-05-10 23:1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蓝鑫、曹馨月

武汉讯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工会关注员工精神建设,培养员工感恩之怀,帮助搭建员工与家属间的桥梁,于5月9日晚,特在武汉市地铁5号线工程风水电项目部组织了一场以“五月康乃馨,诗歌献母亲”为主题的诗朗诵活动,在场员工及其家属提前度过了一个浪漫温馨的母亲节。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诗歌朗诵。在场的年轻小伙子们先后主动登台朗诵了三首诗歌,分别是《母亲》、《妈妈想要的回报》、《妈妈的怀抱》。他们用包含深情的朗诵,抒发了了平时不善表达的思念,声情并茂地将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烘托得更加温馨。

第二个部分,工会组织员工给母亲发去节日祝福,并致电向母亲表达感激之情,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员工们满满的心意,饱含真情的祝福,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员工代表上台发言,总结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孝道精神,拉近了和母亲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感恩之怀。

喜“燕”知反哺,慈母笑开颜。家是职工的港湾,是迸发动力的源泉。电化事业部工会举办母亲节活动,鼓励员工诉诸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拉近了员工与其家人的距离,稳定了员工牵挂,建立了和谐强大的后方支持。(蓝鑫、曹馨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