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典范

2020-05-10 23: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文鑫

“我是一个退伍军人,我先上1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第三项目部接到上级党组织的防疫任务后,项目部安环部副部长郭奇主动请缨,加入党员先锋岗,以一个群众的身份冲向防疫第一线。

在疫情防控期间,郭奇同志积极配合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党组织安排的防控任务,他总是第一个带头冲锋的人,每日定时对项目部及民工生活区消毒,对留守职工进行体温检测,提前为返岗工人铺好床铺备好日常生活用品,建立隔离室,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条幅标语、疫情防控实施图等。除此之外,他立足党员先锋岗,在项目复工以后,在民工生活区进行24小时值班,值班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的条例,在值班之后,往往只休息4到5小时又开始现场安全管控。他常说,“我没觉得自己做的怎样,不过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在第三项目部,这只是一个缩影,无论是施工一线职工还是后勤保障部门,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毫无怨言。因为我们都继承了铁道兵的意志,我们也是勇往无畏的战士!(曾文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